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惨了!!

真的是惨了..
多几天就要考试了...
英文,PCD,MATH,PIS,ITB ...
PCD 跟MATH..
我会死掉...
今天很多人都去倒数2011年..
可是我只能呆在家...
连朋友的生日都不能帮她庆祝..
很不好意思....
也不懂做么我的朋友可以去夜街,我就偏偏不能..
现在都18岁了...都没自由的...
都不懂我的父母在想什么..每次过了九点多十点...就不给我出去了...
想要去找朋友都不能...
唉...算了...只能呆在家啦!!!!!
昨天一直都在面子书玩数字游戏..
累到要死..
但很开心...
能够回想以前和朋友度过的日子...
想到都会笑...哈哈...
现在只想快快考完试,快快放假...哈哈...出去玩...
可惜今年新年不能到louis家过夜...感慨...
好了...没东西要写了..
祝大家新年快乐,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...
而我的愿望:能够出夜街...不然我很对不起我的朋友...我也不甘心一个人呆在家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