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1, 2011

321??

谢谢你们(adam yap, desmond shum, edward lau, derek wong, jean wong, yong ming, mike, thomas n kar yee)  帮我庆祝生日....
哈哈....我还没想到那个蛋糕是怎样拿到店里头去的.....
你们唱生日歌时,我真的不知所措....hiak hiak...
哎呀!!!!!前两天,都能够早睡,以为克服了失眠....
但就在今天...又来找我了....
很辛苦啊!!!!
只知道身体都会一天比一天差...可以感觉到的....
可我就是无法睡....!!!!!!!!!!
考试要到了啦..每天都想这个...
搞到自己睡都不敢睡....
我不会跟别人讲...
讲出来你们会信吗??
哈哈....
连我也不信自己...
可我真的都在温习....
没关系...
不用理会别人的看法...
自己认为对的..就去做....
做了..别后悔....
最近也对咖啡上瘾了...
哈哈...要继续温习了....呵呵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