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最近都在逼自己读书...
可是说好了要读书时...
都没做到....做么我做事情...
都没有恒心的??我觉得自己很失败,没用.....
明知道自己还要重考...还不肯多努力点..
我很讨厌深夜,因为到了这个时候....
我的心情....情绪都很 emo.....
想找人聊聊....可是这时候...多数都是睡觉了....
也不想打扰别人....也都只听jay的歌来调解心情....
当朋友问我做么酱emo....我是说不出,也打不出来....
我的生日要到了..哈哈....19岁咯...希望所有我身边的人都健健康康...
我并不想庆祝....朋友们...真的啦...有心就好了.....不用庆祝也不用礼物....
有祝贺我就可以了....我懂你们心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